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冰凝月影的博客

冰轮照彻玉香腮,凝碧枝头淡淡开,月下痴人谁引领,影摇风色入心来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相思的债  

2010-08-23 18:10:23|  分类: 【岁月痕迹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文/冰凝月影

【原】相思的债 - 冰凝月影 - 冰凝月影的博客

  

相逢,离别,命中注定。彼此不会是对方的全部,但却是常念起的人。那一场如同初恋的相逢,让彼此成为了终生都铭记在心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人。

静静的午后,放上一曲轻音乐,站在窗前,凝望远方的风景,眼前却划过你的身影。让心的惆怅,随飘浮的云朵游移到你的身边,化作殷殷地思念,留在你的心底。你住的城市有多远,要我如何才能望得见?我在楼上看风景,谁又装饰了我的梦?

冲上一杯咖啡,品尝淡淡的苦味。袅绕的雾气弥漫眼前,缠绕在心间,有一种说不出的散漫,一种想流泪,想倾诉的冲动。那天,望着离去的背影,灵魂也随着一起走远。从此,把飘荡的灵魂悄悄寄托在天边。

相思为谁浓,相思为谁痛,不管你是谁的谁,却永远住在我的心中。心灵的最深处,总会有一方空间温柔的存放些往事,情感总像一道激流在心底默默地潺动,怎么也无法真正做到波澜不惊。寂寞的心承载着太多现实中无法超越的苍凉,纠结的情愫,预知不了的情缘结局,就像是一个看不到的明天。 

一直以为,对你的牵念,即使是不说,你也知道,总喜欢把我的心绪,深埋在心底,写于心深处的话语,亦只有你才能真正的读懂。如果说,梦想与现实有着遥不可及的距离,我的心愿,是不是也如镜花水月般的美丽而又飘渺?

庆幸的是,我可以拥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心灵空间,在这心灵相许的栖息地,每一字每一句,都是深刻在心的痕迹,正如你在我的生命里再也无法抹去。

有一种感觉,萦绕在心间,虽有万语千言,却又不知该从何说起。思绪缠住那些过往,心湖如波荡漾。如若不相知,便可不相思,如若不相逢,便可不成殇。想你的念头又一次冲碎遥远,流满我的心田。不知,此刻,你是否也同我一样,放纵了思念。

 
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2)| 评论(1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