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冰凝月影的博客

冰轮照彻玉香腮,凝碧枝头淡淡开,月下痴人谁引领,影摇风色入心来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为你轻歌——祝福山水清音生日快乐  

2010-11-19 00:01:29|  分类: 【岁月痕迹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文/冰凝月影

    

    静夜,阑珊。心,洋溢着喜悦。

    当时针转过零点,清音,你的生日到了。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,衷心的祝愿你生日快乐!愿所有的幸福围绕着你!愿你的人生精彩无限,愿你的生活灿烂美好!愿所有的欢乐都陪伴着你,直到永远!

    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……”和着这缓缓地音乐,让我为你唱一首祝福的歌,清音,祝你生日快乐、永远快乐!

    在这个属于你的日子里,请原谅,我不能为你送去一份礼物,唯有以指尖当蜡烛,燃一串祝福。用心为你把生日的烛火点燃,支支灿烂的烛光,是岁岁生日的幸福!衷心祝福你生日快乐!年年有今日!岁岁有今朝!
    
虽相隔遥远,但网络却把彼此拉的很近很近。对你有太多的依赖,一遇烦心事,总想找你诉说,而你总是静静地聆听我的唠叨,而后想方设法的为我解烦,直到我烦闷的心情烟消云散,露出阳光的笑脸。

    坦诚,沉稳,幽默,睿智……让我知道你是那么那么的优秀。还有你不间断地发给我的文集,它们就像影子常伴左右。有你的关爱,我真的很快乐!在这里,真心的对你说声,谢谢你!认识你,真好!

    在你生日来临之际,我真的好想变成一杯热腾腾的卡布奇诺,用馨香的气味分解你每日的辛劳,给你安慰。然,万水千山的阻隔,虽不能亲自为你点燃生日的蜡烛,但却想用文字默默地为你祝福!愿你每一天都快乐!幸福!

    在你生日来临之际,为你捎去一份牵念,一份祝福,愿所有的欢乐和喜悦都涌向你!在打开空间的瞬间,你看到的是浓浓的友情,得到的是无限的祝福!永远开心!永远快乐!  
    在你生日来临之际,定有很多亲朋好友祝福你生日快乐!其中必有我诚挚的祝福,让好运将你萦绕!永远幸福,永远好运!

    在你生日来临之际,定有支支烛火绽放在蛋糕的中间。其中必有我虔诚的祈祷,让幸福将你围绕,永远平安!永远健康!

   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,蓝月没有浪漫的诗句,也没有鲜花和礼物,只有快乐的音符和点点文字串起的真情祝福,托网络,捎给远方的你。就让此篇小文奉上我最真挚的情意,祝福一路关心,支持,和厚爱我的清音。愿幸福永远陪伴着你,愿好运紧紧围绕着你!清音,衷心的祝福你生日快乐!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!

 

山水清音博客地址:http://yingwuxuesheng.blog.163.com/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2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